首页>政务公开>产业发展
游金城书记调研督导全省竹产业重点县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1-10-11 13:45:0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全省竹产业重点县建设现场推进会顺利召开,2021109日,达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游金城一行到大竹县查看全省竹产业现场会筹备情况。

金城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五峰山翠竹长廊、游步道、竹产业基地、竹文化公园、竹产业加工园区等节点布置情况。听取了大竹县关于现场会筹备的情况汇报。对如何筹备此次会议,金城书记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现场会筹备工作方案,反复研究节点布置细节,突出地方特色,充分展示大竹“竹文化”.

二是强化统筹,落实节点,注重细节,进一步抓调度、提速度、抢进度,全力以赴做好节点打造、参观路线畅通和接待等各项工作,把筹备工作的每个环节做细做精做实.

三是精心梳理,不留遗漏,确保月底推进会圆满成功。大竹县常务副县长任黎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