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时间:2022-07-01 17:36:29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7月1日,达州市林业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扬一年来在助推达州林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作“七一”专题党课辅导。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市公安局机关第十二支部全体党员、通川区林保中心全体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向鲜红的党旗,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举起右拳,带领8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会议宣读了市、区两级关于表扬先进的通报,对市林业局2个先进党支部、1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通川区林保中心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专题党课,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林业人如何以“赶考姿态” 书写“奋进篇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有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正“四心”转作风争一流,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在推进达州林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出新举措、再创新佳绩,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