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市林业局看望慰问社区困难退役军人
时间:2022-07-27 09:19:33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让社区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市林业局前往东风社区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并与社区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2022年度的结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社区活动室,市林业局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联创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与困难群众进行了零距离倾心交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我局与联创社区召开了2022年结对联创工作联席会。社区书记张训之介绍了上半年结对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游金城强调,我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用实功、出实招,实现部门和社区合力推进结对联创共建项目。一是增强市林业局干部职工与联创社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共创的责任意识,切实凝聚创建合力,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二是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丰富志愿活动形式,每月深入社区至少开展2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全力保障结对联创经费投入,助力社区开展“七清”和“点位达标”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联创任务。 (付俊雪)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