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万源市林业局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8 11:01:04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今天上午10时,万源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会报告主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时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报告内容: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伟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过去五年,成就辉煌,来之不易;未来五年,使命重大,前程似锦。

听完报告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承担林业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坚定林业人自信,为人民群众提供好林业产业发展的服务,传递好党和人民的声音。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