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市林业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2-11-11 16:41:3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9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副书记谢先勇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有鹏同志代表局党组讲话。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的批复文件,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按照规定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分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有鹏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新阶段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提出新要求,勉励各位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以政治为先,对党忠诚、言行一致;以创新为要,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以责任为本,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清廉为净,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为达州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仲雪琴)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