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硕博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1-11 12:53:13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林业系统硕博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作用,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1月10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硕博人才座谈会,在家局领导和全市林业系统硕博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及中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全市林业系统硕博人才基本情况。随后,13名硕博人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及思想状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针对目前达州林业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硕博人才的交流发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认为大家对待工作生活有追求、有活力、有思考、有业绩,倍感欣慰。并跟大家交流三点意见,一是时代呼唤人才,各类人才是推动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当前达州处于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关键时期,鼓励、引导更多的优秀人才扎根林业、建设达州。二是发展需要人才,不负使命是大家人尽其才的价值体现。鼓励大家只争朝夕,不负时代所望;踏实肯干,不负事业所需。三是一切为了人才,服务人才是全市林业系统的坚定目标。“要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多措并举“留”稳人才,创新途径“育”强人才。让更多“千里马”在达州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竞相驰骋。(付俊雪)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