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政府信息
省林草局赴生态环境厅沟通协调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时间:2021-08-10 16:17:58 来源:四川省林草局
【字体:
打印

8月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建华率领局环督办、保护地处(站)和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生态环境厅沟通协调中央环保督察迎检相关工作。

包建华向生态环境厅雷毅副厅长通报了省林草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和涉林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雷毅强调要压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加强有关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省林草局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加强复核和回顾性评估,防止“死灰复燃”;对正在开展整改的要加强现场监督检查,防止敷衍整改。

​双方就加强厅局合作并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达成一致意见:省林草局与生态环境厅将进一步健全数据共享建制,充分共享迎检资料,共同核定相关数据,高水平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下一步,省林草局和生态环境厅还将通过建立自查自纠与社会公众举报机制,同时,充分利用卫星遥感等先进技术手段,主动发现和查处自然保护地等区域内的生态环境问题。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