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副林长袁洪到大竹县开展巡林调研工作
时间:2023-05-16 15:24:49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5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副林长袁洪到大竹县开展巡林调研工作。

在川主乡平桥村森林防火卡口,袁洪书记实地查看卡口值班值守、防火知识宣传、扫码入林、出入卡点登记台账、火种收缴等情况,询问工作人员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乡村两级林长、乡级林区警长、村级“一长两员”履职情况的汇报。要求严格对照职责清单,压紧压实县镇村组各级责任,推动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地落实。

在乌木镇乌木村四川樟可铭茶叶有限公司违法占用林地现场,袁洪书记实地查看案件查处及补植补造情况,要求结合全面推行林长制和全省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做到“清存量、遏增量”和案件查处、林地回收、追责问责“三个到位”。

市委副秘书长王忠武、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魏川、市林业局局长游金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唐秀)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