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达州林业系统签订首个处场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
时间:2023-05-25 09:51:56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四川省林草局生态处党支部书记洛桑达瓦与宣汉县五马归槽林场支部书记郑义勋在五马归槽林场签订处场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

按照共建协议,两个支部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处场共建创新绩”为主题,开展为期3年的结对共建活动。洛桑达瓦指出,活动按照“平台共建、活动共办、工作互促、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实际困难等途径,实现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效发展,努力构建“结对帮带、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省林草局处站支部与达州基层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是达州林业系统历史首次。与会市县林业系统负责人表示,将动员系统力量,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处场结对共建工作,坚定不移践行好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肩负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时代责任。(葛永志  郝仕平)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