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市林业局深入东风社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2 15:36:19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带队深入结对联创社区达川区东风社区开展“六一”节日慰问活动,为贫困儿童送去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祝福。

游金城同志在详细了解贫困儿童家庭现状后,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并叮嘱社区加强对困难家庭儿童的关爱和慰问。

随后,在东风社区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结对联创工作推进听取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基本情况、创文工作的汇报后,游金城充分肯定了东风社区的创文工作,游金城强调,一是关注特殊群体,建设平安社区。社区要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管理,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二是抓实结对联创,建设文明社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加大责任意识,凝聚创建合力,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突出结对共建。全力保障结对联创经费投入助力社区开展“七清”和“点位达标”工作用实功、出实招,实现部门和社区合力推进结对联创共建项目。(付俊雪)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