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省林长处调研指导达州市林长制工作推行情况
时间:2023-06-08 11:11:43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6月6—7日,省林长制工作处副处长罗凌带队到达州市开展林长制工作调研指导。市林业局副局长龙有鹏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先后深入宣汉县、达川区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县、乡、村三级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并就林长制创新试点工作进行了面对面指导。

调研指导组对达州市林长制推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林长制考核督查,细化林长制考核办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发挥林长制考核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加快林长制创新试点,充分发挥达州市资源禀赋优势,用好用活“林长制”这个平台和抓手,积极探索推行“林长+”模式,实现林业生态价值与经济价值“双丰收”,争取成为全省林长制工作示范点。三是要深入开展林长制工作宣传,总结提炼林长制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积极争取主流媒体大力宣传推广。通过宣传推广营造推行林长制的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公众保护生态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李金凤)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