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县市区动态
丹心付花萼 青山展新颜
时间:2021-08-12 16:10:45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0日,万源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春光一行前往花萼山项家坪拜望“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

在拜望中,宋春光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万源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成效。周老为大家讲述了他在花萼山开展植树造林、保护资源和发展绿色产业等感人事迹,并对万源自然资源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周老讲述的亲身经历,让大家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受到洗礼。时间是伟大的书写者,它忠实记录了周老的每一个奋斗足迹。周老在其离休本应颐养天年含饴弄孙的时候,毅然决然扎根花萼山,住着茅草房,吃着杂粮饭,天天穿行于深山老林,整日与树木为伴。二十多年如一日,他到底图什么?他既不图名,也不为利,为的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为的是圆心中那个“绿色”梦——让花萼山早日披上绿装。如今的花萼山,早已旧貌换新颜,到处是绿水青山、鸟语花香,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周老,你殚精竭虑守护花萼山,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笔物质财富,更是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宋春光表示,将在全局再次掀起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的热潮,传承好、发扬好周永开同志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建设生态福地 f 和美万源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