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达州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第一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30 16:39:52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对林业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福盛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彭清华书记、包惠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审议了《市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务必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务必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紧紧抓住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采取“责任制 清单制 限时制”的工作方法,立即动起来、学起来、做起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在“达”字上求突破。充分利用好达州的红色教育资源,将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努力将党史学得更深更透、把达州红色基因传承得更好更广。二要在“实”字上下深水。围绕事关达州林业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达州林业发展建言献策。组织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推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三要在“率”字上做文章。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加强学习,成为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