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达州市举行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14 16:08:55 来源:
【字体:
打印

老骥志千里 晚霞耀巴山

4月12日下午,达州市林业局在四川省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举行全市林业系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表扬近年来全市涌现出的“最美林业人”。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福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驻村帮扶工作同志、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委书记、各县(市、区)国有林场及自然保护地负责同志、基层林业站站长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达州市市委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团7位成员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周永开同志的模范事迹,让参加会议的每一位林业人更加全面地了解周老不懈奋斗经历,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精神升华。

会后,邓福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市林业系统“最美林业人”的通报,市纪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市林业局领导与市委宣讲报告团成员一起为谢先勇、张鹏、王文等10名“最美林业人”颁奖。

会议号召,全市林业党员干部要学习周永开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浓厚情怀,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回馈桑梓、胸怀家国的崇高境界,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高尚情操,着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表率、做贡献的浓厚氛围,培养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过硬队伍,发扬“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好字至上”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生态优、百姓富、林业兴”的具体行动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