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产业发展
大竹县赴万源考察学习“国”字号森林食品生产企业
时间:2022-05-30 15:06:35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森林食品管理部门、生产企业之间学习交流,培育发展省级、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5月27日,大竹县香椿产业发展中心、达州市林业科技中心负责人带领大竹香椿、竹笋加工企业到万源考察四川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活动中,大竹县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四川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公司发展情况介绍,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质量检测室和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同时,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与四川(大竹)图拉香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基础设施建设、森林食品基地认定、标准化生产、品牌创建、市场营销等问题进行相互交流。

据了解,四川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森林蔬菜种植、收购、加工和经营。公司成立近15年来,先后与四川省林科院、四川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出以珍珠花菜、马铃薯为主的调味料6个种类12个产品,获得发明专利2项,其他专利4项。注册了“庞大妈”商标,产品获得“天府七珍”、“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四川特产”、“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等殊荣。公司2017年成功打开欧洲市场,签订价值1100万欧元的外贸订单。该公司2017授予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成为达州农产品千亿产业集群的重要成员。 魏坤)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