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市林调队党支部赴五马归槽国有林场开展一线党建活动
时间:2022-07-11 11:44:11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自然保护地建设情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担当,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77-8日,市林调队党支部赴宣汉县五马归槽国有林场开展了一线党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以及五马归槽国有林草植树造林、管林、护林历史,宣传了林地使用审批政策,并对基层林场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随后,市林调队实地查看了通场道路、森林康养步道、休闲观景平台等设施建设,了解建设用地林地审批情况、古树名木保护、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相关技术指导。五马归槽国有林场2021年被中国林场协会评为“全国十佳林场”。近年来,该林场充分利用生态资源优势,多方筹集投入资金近3500万元,积极打造集森林运动、康养度假、山居生活、户外探险、自然教育为一体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努力实现“林区变景区,青山变金山”发展目标。

通过学习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体会,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探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碳库的重要指示,立足岗位用新姿态、新干劲、新精神推进达州林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茜)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