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资源管理
金城局长督导万源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
时间:2022-07-28 16:02:38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带队督导万源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督导组一行深入万源市石塘镇瓦子坪村、八台镇天池坝村、黄钟镇桂家河村等地,现场查看2021年森林督查变化图斑、万八快速在建项目占用林地和中国西部石材城石材工业园区占用林地等情况。

游金城指出,万源市破坏森林资源案件,在去年森林督查自查中上报数据漏项较多、问题明显,充分表明万源市森林资源保护责任落实不到位、日常监管不到位、林业执法力度不够等问题相应存在。

游金城要求,万源市要深刻汲取2021年宣汉县被国家林草局挂牌督办的教训,迅即组织人员重新核查2021年森林督查图斑,分门别类梳理疑似图斑违法性质,扎实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整改,做到“三个到位”,即案件查处到位、林地回收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同时,要加大对上争取支持力度,尽快多向中、省相关部门汇报工作,力争将不良影响消除到最低限度。此外,万源市林业局要按时按质提交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综合监测和森林督查疑似图斑核实录入工作,确保我市该项工作在全省排前。

万源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副市长张虹,市林业局副局长龙有鹏等参加督查。(马太林、魏洋)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