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万源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国有林场“争当合格党员”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22-08-03 16:37:0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推进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7月28日,万源市林业局组织国有黑宝山林场、花萼山林场支部在黑宝山林场联合开展“争当合格党员”主题党建活动。

座谈会上,万源市林业局党建办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两个国有林场场长分别就如何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争当合格党员做主题发言,参会的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展开讨论交流。最后,万源市林业局机关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万富讲了话。

会议指出,国有林场“争当合格党员”主题党建活动要做好“三个重点”,一是以学习教育为重点,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素质;二是以制度建设为重点,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三是以创新载体为重点,全面拓宽党员干部工作新思路。

会议强调,国有林场“争当合格党员”主题党建活动要以“四心”作风教育整顿为抓手,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和万源市委抓党建促发展的安排部署,积极探索党建新举措、新途径,找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提升林场整体管理水平,守护好绿水青山。

通过本次座谈会,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正“四心”、转作风、争一流,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在推进万源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再出新举措、再创新佳绩,为奋力谱写“生态福地 f 和美万源”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钟吉安 宋超)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