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达州市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开建
时间:2022-08-12 10:40:44 来源:达州市林业科技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9日,达州市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宣汉县五马归槽国有林场月亮坪工区举行。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总规划面积23.37平方公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包括森林康养小园项目、康养游步道项目、青春露营地项目、污水处理项目、供水项目、天然气项目、普光至毛坝森林消防防火通道项目、碑河至月亮坪扩建道路项目、戴家岩至终止沟新建道路项目。预计到20237月,度假区主体工程基本建成。

​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位于宣汉县五马归槽林场核心区域,有万亩天然林海,自然、文化景观多样,主体布局在海拔1050米至1620米之间,年平均气温16.8℃,夏季平均气温21℃,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9.39%,负氧离子含量达7903个/立方厘米,素有“天然氧吧”“自然空调”美誉,发展森林康养旅游资源优势得天独厚。

按照规划,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成后,不仅有生态休闲度假酒店群、巴山商业街、科普研学拓展中心、农耕文化体验基地、半山民宿、颐养小院等“五大”组团,还将是集融入爱情主题、养生康乐、林间运动和探险娱乐,研学游为一体的综合森林乐园,成为宣汉县践行“生态立县”“文旅靓县”战略的重要载体,川渝地区重要的颐养宜居逸游的康养好去处。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