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市林业局召开川东平行岭谷国土绿化项目专题会
时间:2022-08-17 14:45:34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8月16日,市林业局召开川东平行岭谷国土绿化项目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主持会议,局总工程师赵玉全,局机关有关科室、项目县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川东平行岭谷国土绿化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通川区、达川区、开江县、达州高新区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游金城局长指出,川东平行岭谷国土绿化项目来之不易、事关重大,各项目县区要不断提高认识、上下联动、专班运行、快速推进,努力把项目打造为珍稀林木培育、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地带性植被恢复和油茶产业发展于一体的示范样板地。

游金城局长强调,项目推进要做到设计格局更高远,深度融合乡村振兴、储备林建设,构建林业发展新格局,打造乡村优美风景;做到项目设计更精准,发展油茶、金槐等特色产业,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做到各方联动更有力,切实保护林权所有人权益,充分调动镇、村和林农积极性,争取各方对项目的支持;做到工作力量更充实,调整工作专班,调动精干力量,选准配优补强工作人员;做到配合协作更紧密,争取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在招标、用地等方面的支持,林业系统相关科室要密切沟通、互通信息、全力配合、有力推进。(谢先勇)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