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规划改革
达州市组织召开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8 09:56:44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17日下午,达州市组织召开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鸿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在家领导、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通报了达州市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县(市、区)汇报了本辖区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对达州市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鸿钊副秘书长最后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参会的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市、区)一定要真正重视本轮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工作,务必抓住机遇;二是把准要求,吃透规则。相关县(市、区)和市林业局一定要吃透文件精神,精准把握调整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和必要性。三是密切配合,按时上报。相关县(市、区)要积极对接市级、省级相关部门,组织认真研究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省级预案,提出修改意见,准时上报资料。市级相关部门要全力协助林业,特别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文化旅游和体育、生态环境等部门要与林业部门加强沟通。注意工作方法,多条腿走路,相关县(市、区)组织县级相关部门抓紧进行研究讨论,吃透文件精神,市林业局抓紧组织市级相关部门研究讨论,并与省林草局加强对接沟通,修改方案定稿后及时报市政府分管领导审定,全市形成“一盘棋”工作局面,确保按时提交修改意见。(周玲、陈滢旭 )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