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金城局长到通川区调研国土绿化示范项目相关工作
时间:2022-09-02 16:32:46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前往通川区复兴、双龙、东岳等地调研国土绿化示范项目地块落实进展情况,现场听取通川区林业局关于地块落实、树种选择、亮点打造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金城局长要求,一是要加强与作业设计单位对接,高标准、高水平做好项目规划,确保项目依规落地达到样板地效果。二是要密切跟自然资源、交通、水务等部门联系,整合有关项目,不断夯实林区道路、山坪塘等基础设施建设。三是高度重视树种选择,根据各个地块立地条件,选择相应耐旱、耐涝或耐瘠薄的树种,提高造林存活率和保存率。四是国土绿化示范项目要与国家储备林建设相结合,培育大径级用材林或珍稀林木,为达州储蓄更多的金山银山。(魏洋)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