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产业发展
达州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1-28 11:23:3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达州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健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局属各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市林业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市林业调查规划队党支部等3名书记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其余3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并对6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以上方式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进行了“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总结了成绩,找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传导了责任压力,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市林业局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落实。一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要建立完善行之有效的学习制度,有效保证党员的参学率和学习效果,使学习教育内有动力,外有压力,逐步走上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二要夯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认真具体抓党建,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实效。三要把推进党建创新作为根本。将党建工作纳入业务工作共同部署,实行目标管理。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开展灵活多样、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增强机关党建内在活力,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