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达州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8 11:27:19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达州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福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督查五室张瞻迪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吴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李炳元组长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调研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局班子成员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邓福盛同志首先通报了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措施。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心里话,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督查五室副主任张瞻迪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认真检视、诚恳交流,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效果。张瞻迪同志还站在市纪委的角度,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身边典型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促进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全面增强看齐意识。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开展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三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细化措施、明确责任,逐条梳理抓整改,逐项对照抓落实。四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结合林业实际,着力创森、松材线虫除治、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为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林业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