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生态保护
达州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1-29 11:28:32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8日,达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林业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福盛主持会议,局机关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调研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2020年长江经济带、四川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警示片,传达了省、市环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党政同责考核自查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审议了达州市林业局生态环境保护任务分解落实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阶段,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压实责任抓落实。严格落实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责任。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着力做好造林绿化、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松材线虫除治、森林资源管理、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找准找实问题,坚持动态管理,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四是做好迎检抓落实。加强沟通协调,站高谋远,主动开展问题自查整改,统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