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产业发展
开江县成功举行“成渝远方·田城开江首届油橄榄丰收节” 活动
时间:2022-10-21 15:37:14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上午9时,开江县林业发展和保护中心承办“成渝远方 f 田城开江首届油橄榄丰收节”鲜果采摘竞赛在中华油橄榄园区隆重举行。达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明宏应邀出席活动。

整场活动由游园参观、采摘竞赛和油橄榄系列产品品鉴等环节组成。当地村民和园区工人30余人组成的十支队伍展开油橄榄鲜果采摘竞赛,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手法娴熟将一粒粒饱满的油橄榄果实装入贴有“丰”的篮中。

鲜果采摘活动结束后,根据采摘重量共评比出一组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和若干参赛奖,并进行了颁奖活动。


最后,开江县林保中心胡凌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加大对园区科技支撑和业务指导,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加大基础建设,积极助力园区创建国家级现代林业园区。”(牟利)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