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市林业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疫情防控20条措施
时间:2022-11-15 17:35:16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上午,达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主持召开会议,会上游金城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游金城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态势,我市毗邻地区疫情出现反复,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游金城强调,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全面落实中央“二十条措施”,达州市林业局要落实责任分工,结合实际周密组织实施,加强业务培训、力量统筹和物资保障;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学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宣传好疫情防控政策,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