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邵革军主持达州市林长制全体会议 强调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效
时间:2022-12-02 09:36:33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125日,市委书记、市林长邵革军主持召开达州市2022年林长制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林长严卫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常务副林长熊隆东出席会议。

会议专门听取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情况及推进巩固期建设工作计划,对今年以来全市推进林长制及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会议要求,要抓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巩固成果提升。要以“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加城市生态供给”为目标,以“城市增绿、大地植绿、心中播绿”为重点,不断完善城市森林生态系统,全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巩固期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效,确保顺利通过巩固期复核验收。

会议决定,要进一步做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情况汇报,要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创建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保持创森工作机制不变、人员不散、力度不减,确保创建巩固工作取得新成效。

      担任市级副林长的市级领导,市林长制责任单位和联络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胡婷)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