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金城局长带队到重庆中林集团招商考察
时间:2023-01-18 10:52:07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月12日-13日,达州市林业局局长游金城到重庆中林集团(以下简称“重庆中林”)考察战略储备林建设。市林业局副局长何伶俐、万源市副市长张虹以及部分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重庆国林木业城开发有限公司、重庆中林林产品有限公司,重庆中林张澄旭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储备林及配套项目案例,表达了与达州市合作开发储备林项目的强烈愿望;万源市详细介绍了本地储备林建设情况,表达合作意愿。

游金城强调,储备林项目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积极探索林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结合国土空间利用、林地保护利用等规划,因地制宜将造林与旅游、康养、林下种养殖等产业有机结合。

游金城表示,此次会议为我市与重庆中林集团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我市拥有丰富林业资源,重庆中林拥有丰富项目建设经验,我们要厘清发展思路,建立合作共赢模式,共同推动具体项目落地见效,最大限度提升我市林业生态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万源市和其他各县(区)要与重庆中林加强沟通交流,以最大的诚意积极探讨储备林建设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齐鹏飞)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