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信息>要闻专递
达州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收心会
时间:2023-01-28 15:55:00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月28日,达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主持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收心会,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及各科室、直属单位近期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交出满意答卷。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主要情况,安排了“元九”登高的森林防灭火工作。

“不负春光起好步,汗种颗秧获满川”,金城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满负荷地进入工作状态。特别强调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位。要收心拢神,不打年盹,坚决克服“不到十五年不完,年未过完懒干事”的老习惯,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

金城局长要求,面对千头万绪的各项工作,各级干部必须既要善于统筹协调,更要突出重点,要围绕国土绿化项目建设、国家森林城市验收评估、产业发展、碳汇价值转换、林长制、松材线虫病防治六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林业工作。要加强领导,转变作风,改进方法,奖惩结合,注重团结,真抓实干,全面地提升队伍素质,确保今年林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圆满完成。(李兴文)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