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0 18:15:27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华到会指导。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金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纪委、办公室、党建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化整改落实、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一环,紧紧围绕问题导向,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安排部署,及时制定方案,细化任务分工,从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问题等流程重点把握,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游金城代表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挖细剖根源,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随后,游金城对照“六个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措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飞对市林业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及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营造了坦诚相见、相互提醒的氛围,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希望市林业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游金城表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绝不回避、坚决整改、确保实效。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严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担当尽责、实干创新,持续推进高质量国土绿化,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全力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切实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为达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汇聚团结奋斗的林业力量。

 

 

                                                                                                   党建办

                                                                                              2023年2月10日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