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市林调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14 11:42:21 来源:达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2015简报1


2月13日下午,市林调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晓惠出席会议并点评,市林调队全体党员及行政领导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人民日报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支部书记、队长龚德明对2022年度市林调队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会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晓惠副局长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检视了问题,互相批评一针见血,精准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组织生活会要结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反馈意见以及“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情况开展,要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对单位发展、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落实好主体责任,注重结果运用,推进林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吴茜)

主办单位:达州市林业局 地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1075号
联系电话:0818-265237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9
蜀ICP备2021010975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